跳到内容

最新文章

Google收录和百度收录比较

Google和Baidu收录网站页面的标准是不同的。我用一句话来形容,就是Google更乐于收录大站的页面,百度则乐于收录新站的页面。
为此我做一个实验:先申请了一个新域名,在上面放一个网站,然后不在其他任何网站做链接,而直接往百度和Google搜索引擎的提交页面进行提交。一个月过去了,百度收录的网页是24,900篇,Google收录的网页是0,这证实了我以前的猜测。
这说明了什么呢?说明百度比Google好吗?绝对不是的。因为Baidu和Google收录页面的标准是完全不同的。

开学该好好学了

上学期真惊险啊,两门60,复变函数和电磁场数学方法,估计老师给和谐了一下,要不这个年有点悲剧啊,

总结总结,上学期主要是没怎么下功夫,时间都用在整电脑上了,整就整呗,还没办啥正事,

由于晚上熬夜,白天上课基本都在睡觉,期末只好辛苦辛苦了,两天就通宵一次,总算没有挂科,

庆幸的是,信号与系统平时基本一节科都没听过,老师讲的全听不懂,最后也得了八十几,

让我不爽的,奶奶的电磁场,花了那么多时间,才刚及格,

然后就是工作室有个小项目,翻来覆去的整,从心底就没信心,感觉工作室实力不行啊,花的时间不少,这项目最终也只能凑合凑合,

再然后,感情上有点小波澜,花费了一些时间,

综上,直接导致奖学金泡汤,还好没挂科,,不过以后有点不好过了,电磁场是专业课,复变又他妈的基础科,学的不是计算机却在计算机上花了最多的时间,貌似有点得不偿失啊,

唉,下学期努把力,挽救挽救吧.

又搬家了

刚注册了blogcn就想换了,国内博客太不给力了,一篇文章,里面有一个五毛就发不出去,这是吭爹呢,想吓死爹啊,

最后找人问了一个德国的免费空间,支持PHP+Mysql,自己动手搭建一个wordpress,

这样一来,什么准免费用户,免费用户,VIP用户,通通go to hell,自己动手丰衣足食,

一个全功能的博客诞生,美中不足,速度有点慢,毕竟是外国的服务器,为了言论自由,一点小小牺牲是值得的,

另外还有一点乱码问题需要解决,

今天就先这样吧,算有个家了

新的博客,新的生活

下学期再开学,可能就离开工作室了,到时候再用别人的服务器就不怎么好了,连个个人博客都没有了,赶紧找个博客安家,

可是国内的博客用起来不怎么爽啊(问候某些人的母亲),用国外的还得跳墙(再次问候),不方便身体不强壮的童鞋们访问,

随便找个国内的拉倒算了,凑合凑合,

最近blogcn升级wordpress,正合我意,而且域名又比较NB,blog,啧啧,cn,啧啧,哈哈,

然后把一些重要的生活感想从马某的儿童玩具上挪过来,

网址就不公开声明了,谁能看到就算是有缘分啦,

2011-02-11,从这篇日志,新的生活,开始了.

wamp集成环境配置基于多域名的虚拟主机

以前都是拿别人的代码自己改一下来用,这次从原始配置自己动手做一边发现问题还挺多.

首先编辑httpd.conf,

查找 Include conf/extra/httpd-vhosts.conf,把前面注释符号“#”删掉,

查找 ServerName 所在行,用#注释掉,

查找 DocumentRoot 所在行,用#注释掉,

这样就开启了httpd-vhosts虚拟主机文件.网上说这时候重启wamp环境,无法打开localhost,我试了一下,是可以访问的.

然后编辑httpd-vhosts.conf,

参照httpd-vhosts文件中实例,修改成如下:

首先配置localhost: 阅读更多 »